沒有睡到中午才起床的美國時間   我們一家早上7點多就醒來了

想出門先拍拍老闆家附近的風景  老闆家是在山頭  寧靜又美麗...

因為大寶都在陽台抽菸進進出出的  我們都以為老闆家防盜警鈴沒有開啟

大寶說先從陽台繞到大門等我  我得去穿鞋子

我的鞋子是在車庫那頭的後門  想說大寶都可以走進走出      我伸手就去開門沒想到警鈴大作

我第一個反應趕快關上門      看到CLOSE鍵和CANCEL鍵猛按  瞬間警鈴好像被我關閉了

在這2.3秒內  大寶在大門口抽菸的動作都停了  警鈴超大聲

他說警鈴聲應該整各山頭都聽的到    我被嚇傻了  怎麼敢再去試著開門  

所以在老闆家門口拍的照片我都是打赤腳   地板冰冰的呦~


真不好意思~我還很鴕鳥的希望老闆娘他們別被我吵醒

今天天氣變差了  聽說一入秋溫哥華的天氣常常這樣   陰陰冷冷還下著小雨 .......昨天的大太陽是迴光返照

希望雨別下大....不然就沒的玩了

室內室外拍了一些照片 


Selina開車出門上課  她今天只上半天課  我們要等她中午回來再帶我們去downtown玩

我先自首問Selina有沒有被我吵到   她才說應該是老闆娘從房裡解除警鈴的

我才恍然大悟 " 對阿"  如果警鈴那麼好解除  小偷都會了!

這麼說我都可以想像老闆娘從床上跳起來解除警鈴的動作有多迅速....真歹勢.....

和老闆娘.Jesse一起去吃早午餐

很美式的餐廳又是超好吃!  份量也超大!

美食在我們心中佔著很大的份量啊~有的玩也要吃爽爽啊~

吃完飯回家Selina也差不多下課回到家裡

我們順路先繞繞Selina的學校 她說雖然她的學校是像監獄一樣冷冷的建築

可是基努李維有去他們學校拍片喔(聽說是今年12月會上映的片子)

這一路上很不巧的都一直下著雨~

第一站所有觀光客都要來看看蓋士鎮的蒸氣鐘

每15分鐘噴一次蒸氣 每整點的蒸氣和音樂又更久一些


為了看那整點的蒸氣等了快1 個小時 隨便在旁邊的商店又敗了紀念品和小Q的外套和同款的被被

看!小Q換新衣服

結果整點的蒸氣只多出約10秒的音樂鐘聲吧...

之後去拍拍碼頭中心(Harbour Centre Tower).加拿大廣場(Canada Place)等知名的建築

到史坦利公園(Stanley Park)內有名的水族館逛逛

這裡雖然沒有屏東海生館的大規模  可是魚種.昆蟲也好多~


有隻應還是小baby的小白鯨女生是這裡的明星

還有兩隻海獺會牽手一起游泳超可愛  很可惜我們沒看到(不知為什麼被隔開)

不過買了有海獺手牽手的紀念品~

來最開心的是小Q了  沿路一直魚魚..魚魚..魚魚 叫不停 差一點抓不走

光是一個市區的公園就逛不玩  這裡的還囊括了好幾處的沙灘也都很美

附近有提供觀光客乘坐的水上飛機飛來飛去

本來要去這個圖騰公園拍拍特殊的印地安圖騰  很可惜很沒拍到(從網路抓照片來放放)


短暫的時間再趕去好逛好瞎的羅伯森街(Robson Street)

當然不可能空手而回~(妹妹們可愛的唇蜜在這買的~)

晚餐前要趁超市未打烊前再去買一些明天去落磯山國家公園買不到的台灣泡麵和沿路的乾糧

晚餐Jesse忙著跟加拿大的朋友餐敘  只剩老闆娘+Selina和我們去吃越南麵

真討厭!又是一個超好吃!(不是因為我們貪吃喔)

可能是因為Selina他們呆久了知道哪些合我們的台灣胃  所以他們覺得好吃的

我們也覺得超讚!

晚上回家裡Selina拿出了她不知道哪抽出來的時間買給小Q的禮物- 好幾件可愛的衣服-

看這件篷裙!


還有這套

替小Q謝謝Selina姊姊(雖然你的輩分是阿姨但妳未滿20~就叫姊姊囉)


來老闆家打擾兩天  明天要再繼續我們的旅途  呵呵  明天的班機照慣例又是最早班7點

行李其中一大箱就先留再溫哥華  我們只帶了三天在班夫國家公園裡需要用到的衣物走

這樣輕便許多

反正我們還會回溫哥華搭飛機回台灣   這一大箱麻煩敏虔到時幫我們送去機場給我們

所以4:30起床5點多出發去機場  又再麻煩兩兄妹早起載我們去機場   

總之感恩的啦~
 
 
 
 
 
 
 
 
╭。☆║ 按這裡接美.加差旅-Day8 Calgary卡加利租車直奔洛磯山脈門戶Banff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梁艾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