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波特蘭最重要的目的是今天的outlet 瞎拼

波特蘭免購物稅    在Woodburn的outlet又是最大間的  來這裡怎麼可以不來瞎?

"我們準備好了" $_$

早上去接四寶   先在他宿舍附近拍拍照


outlet 10:00才開門   我們10:00準時到達

停車場都還沒什麼車  很好  開始瞎拼....

用昨天買的猴子背包蹓小Q 免的她亂跑


在outlet裡面的餐廳吃中飯

我和大寶點的燒肉飯和炒飯而四寶點的"Sweet & Sour Chicken rices"酸甜雞肉飯(原來是糖醋雞啦)英文直翻好好笑

瞎了 Tommy .Banana Republic .Carter's .Oshkosh.Nautica.Columbia背包.外套

提了4.5個購物袋~開心ㄚ

本來Jack預估我們會逛5小時  我還說怎麼可能?2小時我就累了

沒想到被Jack猜中  我們逛了4各多小時

逛完Outlet 順道去大寶以前住的Salem看看

拍到他以前租的房子.和朋友的房子  繞繞他以前念的學校讓他緬懷一下

我們以前曾來看這奧勒岡州州政府的特色小金人(像金像獎那麼金喔)

它那時正維修包著鷹架     這次再來看看它       結果又因為逆光拍不出各所以然~  跟小金人真沒緣阿

5點多回到波特蘭downtown 


又去逛逛知名的A&F  想買但買不下手    明明就是一些簡單的T恤  台灣NET都買的到   他一件卻要1.2千     放棄先...

不過裡面的男店員超帥  像是目錄走出來的  還比衣服值得一看

跟Jack約好先去看看他買來轉賣的房子   就在他老家的對面

原先是舊房子Jack慢慢將房子裝潢都翻新

聽說四寶放假無聊也會來幫忙

裡裡外外參觀了一下



又是這種很漂亮的美式小別墅   唉~~嘆氣啊~~為什麼台灣的房子長這麼醜

我們被美國拍的電影影響很深刻

像這棟房子的地下室應該會有鬼(電影都這樣演的)

像閣樓這些儲物的小門也會有

閣樓也不可以當小朋友的房間 (因為湯姆是從二樓窗戶沿著屋簷偷溜出去玩)

約6點半JACK要請我們吃晚飯

這家是他的最愛  他說裡面的菜是他阿嬤時期的傳統美式口味

也不讓人訂位  生意好的咧 
 

Jack為我們點了一桌子菜'炸雞.義大利麵.牛排.都有了  都好好吃

尤其是牛排  讓我跟大寶回味無窮~(四寶不吃牛,沒口服啊~)
義大利麵點了兩種口味是Jack為了小Q點的   結果他很不領情的睡著了


吃完又點了甜點  雖然吃不下還是硬點了兩客大家一起分享

美國人很愛肉桂  很多甜點麵包都愛加肉桂  我不喜荒....

這家餐廳很特別的地方是會將吃不完的東西用鋁箔紙打包成各種形狀

而且每各服務生都會包   三兩下就包出可愛的造型      我和四寶不由得高興我們剩了一堆菜   可以得到各種動物了

共四包:玫瑰花瓶.蝸牛.貓咪.鵝.



吃完飯送Jack和四寶回宿舍  該告別了~

謝過Jack並還他汽車安全座椅

我用力的擠出Tk's for everthing~~表達我的感謝

我們要早點回飯店打包行李往下一各行程(今天買了一大堆.不知道要怎麼塞進我們那已經很擠的行李箱.....)

感謝這外國朋友~

拜拜四寶明年見....




回飯店整理行李發現真的真的放不下了耶~怎麼辦?

我還邊努力把四寶他們送的食物吃掉

泡麵(辣味泰式加哩&蕃茄羅勒義大利麵湯)~照翻的

~呵呵  不好吃

只好整理出一袋這兩天換下來的衣服含一些比較不急著送人的禮物    先留在四寶那....

請他寄東西回台灣時再順道寄

連那罐氣泡果汁也留給四寶

我們真的喝不完也帶不走了

才第三天耶!!接下來怎麼辦喔?

 


 
 
 
美.加差旅-Day4.西雅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梁艾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