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踏上美國的土地了

來舊金山是因為這樣飛才能從溫哥華飛回台灣

所以只能這裡睡一晚 探望朋友  不能重遊舊金山

晚上8點多抵達


大寶以前在美國念書的朋友來接機

是一各香港的朋友winky和日籍老婆yoko

他們為了接我們一家三口還特地去"買了"一個兒童安全座椅

他們說美國警察很嚴   一定要用兒童汽車安全座椅

他們說美國人很呆  買完幾天內用一用還可以拿回去退

完全不會問理由~

winky家好漂亮  是最近才剛搬進來的大房子

房子的格局.size正是我們的夢想

大概一各平面是七十幾坪共二樓

為了由平方米換算成台灣的坪數還搞了好久

同樣的房子在台灣買可能翻億吧?!

美國的房子內都會鋪厚厚的地毯

我只能說~踩的真舒服

貼心的主人在我們的客房內備齊了所有會用的到的盥洗用品


另一位台灣朋友jimmy也趕來見面

大寶忙著跟朋友敘舊

美國的天氣還不算太冷

我們好不容易擺脫臺灣的悶熱來這兒  只覺得冷的好  冷的真舒服

小Q很喜歡yoko阿姨  一直纏著她玩  一各講英語一各就學英語~很可愛

yoko怕冷落了我  也會跟我聊天  

她講的我都聽的懂

我很盡力的用我的破爛英文拼拼湊湊回應他的話

每問一句話  我都晚各3.5秒回答(我得先搜尋腦袋裡的單字和錯誤的文法)

哀~我覺得我好呆.....

winky去買了廣式的炒麵.炒飯.等六大盒的晚餐來
jimmy也帶了一盒要排隊才買的到的甜甜圈要給我們當早餐(真的好吃呢)


吃吃喝喝聊聊邊讚嘆winky的大房子

明天早上4:30就要起床

只要是大寶排的遊玩行程一定是這樣的  早早起床一直玩到上床睡覺

麻煩winky夫妻再載我們去機場

真不好意思只是來這邊睡一覺

要趕最早班的飛機去波特蘭....

點這裡接 美.加差旅-Day2懷念的波特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梁艾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